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双拥工作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推出系列拥军优属金融产品
来源: 2022-05-23 14:18:48 责编: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服务工作,提升军人客户体验度,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推出一系列拥军优属金融服务产品。

该行目前专属的军人专属金融产品主要有退役军人服务卡、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和军人专属理财产品。同时为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推出了“军人优享”系列理财产品,该产品具有收益稳健、风险低、门槛低等优惠。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客户,提供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电子银行认证工具(UK、电子令牌)工本费、跨行转账费、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探索新时代下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全市退役军人等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徐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