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权建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主要精神
来源: 2022-06-20 11:01:37 责编:纵强 王逸群

4月6日下午,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建立省辖市工作季度点评会制度,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行定期盘点和跟进调度,开门见山晒成绩、指名道姓点不足,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学先进、找差距,担当尽责、实干笃行,严细落实、迅即行动,把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紧跟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全省系统进一步完善比学赶超制度,形成头尾调度闭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聚焦服务对象热切期盼,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做好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办实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深化定期接访下访和阅批督办群众来信制度,全面提高信访满意率和来信办结率,努力把信访总量降下来,把满意度提上来,更好地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