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权建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军轩 2022-06-20 11:05:56 责编:纵强 王逸群

3月14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厅领导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厅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退役军人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建强队伍、服务群众,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党的领导有力加强,“三个体系”更加完备,安置就业成效明显,服务保障质量不断提升,尊崇氛围日趋浓厚,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行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就能交出优秀答卷;要以大力践行“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系统文化为主线,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具有“红”的基因、“军”的味道、“干”的特点的党建品牌,引领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上,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年度考核口头述职;秘书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干休所党支部书记作抓党建工作口头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同志对年度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军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