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权建设
​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改进工作作风视频会议
来源:军轩 2022-06-20 11:11:25 责编:纵强 王逸群

3月3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改进工作作风视频会议在合肥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作讲话。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系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高举旗帜、对标对表更加鲜明,扛起责任、系统施治更加有力,淬炼作风、为民服务更加有为,精准监督、一严到底更加有效,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系统要充分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加强政治监督为重心,紧紧围绕对党忠诚、人民至上根本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严的主基调为基点,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要以改进工作作风为重点,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以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根本,全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要以提高治理效能为目的,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认真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照省委郑栅洁书记指出的“六不”问题表现,正视差距、直面问题,深刻反思、立行立改。要以改进工作作风破题开路,扎实开展退役军人暖心解难和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坚持拉高标杆、有求必应、求真务实,防止和摒弃“佛系心态”“油腻之态”“依赖心理”,持续加大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力度,不断增强学习谋划、改革创新、推动落实的能力本领,始终做到状态“满格”、服务“心至”、能力“在线”。(军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