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权建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军轩 2022-06-20 11:15:08 责编:纵强 王逸群

2月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厅同志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形成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多项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稳”的基础进一步夯实,“进”的势头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以崭新姿态履职尽责。要认真审视精神状态,坚决摒弃“佛系心态”“油腻之态”“依赖心理”,保持谋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拼劲、干劲,让良好精神状态始终“在线”。要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增强学习谋划能力,做到越学越会干、越干越能干、越干越想干;增强狠抓落实能力,把工作真正抓到点子上、落到行动上;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将心比心、真心真帮,努力让退役军人奋斗有盼头、生活有甜头;增强改革攻坚能力,自下而上、推陈出新,自上而下、争取主动,横向比较、心里有数,努力让特色更“特”,亮点更“亮”。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做好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相关准备工作,部署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表彰,深入实施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深做实优待证申领发放、信息化建设,谋细谋实“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年度调研活动。要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拼闯劲头,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等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新年度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军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