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五河县
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庭
来源:纪斌 朱永鑫 2022-07-05 19:29:46 责编:胡明兵 喻寒松 夏朝阳

1月12日上午,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五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头铺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来到郜台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梦宇家庭送去二等功喜报和5万元优待金。

张梦宇,女,少尉军衔,2015年入伍,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服役,是中国国家跆拳道队运动员,曾多次参加国际跆拳道比赛,取得了9金2银5铜的好成绩。在2015年第六届军人运动会和2019年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两次荣膺冠军,并在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中获得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

当天,五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联合县人武部到相关乡镇,为五河籍荣立三等功的5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优待金,为家属佩戴绶带、颁发立功喜报、送上优待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并勉励其子女安心军营、再立新功。(纪斌 朱永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