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政权益
暖心!驻六某部向六安市军供站赠送锦旗
来源:沈军 2022-07-05 19:35:47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张波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六安某部将一副写有“军供保障暖兵心,助力战备为打赢”的锦旗赠送给六安市军供站,以感谢六安市军供站的优质保障服务。

在该部官兵训练期间,六安市军供站干部职工克服任务时间长、批次多、送餐地点远等困难,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作风,坚持为部队官兵提供高质量服务,坚持每餐供应不重样,切实满足部队官兵需求,圆满完成了军供保障任务。

“六安市军供站服务态度特别好,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饮食保障,解决了很大的难题。”该部队代表赠送锦旗时说。

六安市军供站是全国重点军供站,近年来,军供站加强工作制度化、程序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军综合保障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好评。(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