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泗县:志愿服务让烈士丰碑更闪耀
来源:杨秋秋 邓雅清 孙德龙 2022-07-05 20:21:57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夏朝阳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风尚,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1月13日,泗县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为陵园内的烈士扫墓,并针对园区内卫生死角问题及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行动,对园内卫生死角、排水沟、安全隐患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图片4.png

清扫现场,大家个个干劲十足,纷纷拿着扫帚、铲子、钉钩、簸箕等工具,分段认真清理排水沟。大家先清理周边杂物,再将泥土、树叶、杂物铲出,最后恢复路面平整。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整个陵园的卫生清理,陵园内外焕然一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泗县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排查了园区内所有安全隐患部位,要求时刻要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对预见性问题,未雨绸缪,提前拿出方案,所有工作,必须形成闭环管理。安全就是责任,责任源于态度,态度决定成败,提高责任意识,把心放在安全上,把安全放在心上,做实做牢安全问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块块墓碑,一串串印记,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工作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英烈们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历史,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升华,今后要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泗县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杨秋秋 邓雅清 孙德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