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学习精神 深入研讨 高质量开创新局面
来源:邓飞 2022-07-05 20:25:18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夏朝阳

近期,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群众实践等多种形式,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讨论交流。

专题学习抓落实。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党组例会、每周一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例会上,多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党组班子带头深入研讨交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宣讲与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媒体宣传相结合,让全会精神的宣传更接地气、更聚人气,迅速在全局掀起学全会精神、抓工作落实的热潮。

专题研讨抓重点。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公报》的基础上,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召集各镇(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机关各股室、局属单位人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如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讨论交流。

专题实践抓宣传。全局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照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突出主责主业,服务乡村振兴,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下步以进基层、进军营、进企业等多种方式,全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服务,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泗县努力奋斗。(邓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