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泗县
建功报国 无上光荣 泗县一小伙再立新功
来源:周晨 邓飞 2022-07-05 20:26:36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张波

敲锣打鼓送喜报,拥军优属情意浓。1月15日一大早,现役军人苗威家门前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泗县草庙镇镇长任茂军、镇武装部长时昌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周晨等组成的送喜报工作组,为现役军人苗威亲属送去苗威荣立“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据了解,户籍为泗县草庙镇通海村簸姚庄的苗威于2013年9月入伍,因在部队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多次被部队评为“四有”优秀个人,2021年8月因表现突出又荣立个人三等功。这一殊荣不仅是苗威家庭的自豪,更是全县人民的骄傲!

图片8.png

在苗威家,任茂军一行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亲属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苗威,让他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接到喜报,苗威的父亲苗国献非常激动,为儿子在部队的出色表现倍感欣慰和光荣,同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一直关怀,表示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

在春节来临之际,草庙镇政府通过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了实处,把温暖送到了他们心坎上,大大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拳拳报国之心,营造了拥军优属、尊重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对我县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周晨 邓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