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五河县
蚌埠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老兵“华丽转身”
来源:朱永鑫 王艳 2022-07-05 20:39:20 责编:胡明兵 喻寒松 张文洲

近日,14场专场招聘会先后在蚌埠五河县各乡镇举行。40个用人单位、200多个职位、近1500个岗位,为50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创业的更好选择。

五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1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积极协调对接县工业园区企业,通过提供现场咨询、招工直通车进企业等多种形式,让退役军人及更多群众了解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引导他们为家乡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据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提前部署,根据退役军人的个人需求及求职意愿,开展专场招聘会及职业技能培训,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保障服务,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不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让退役军人拥有更多获得感。(朱永鑫 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