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西县
肥西县官亭镇:敲锣打鼓给二等功臣送牌匾
来源:黄求存 2022-07-05 20:46:47 责编:方欢 喻寒松 张波

1月27日,肥西县官亭籍现役军人王安安的部队首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胡广飞,县委常委、官亭镇党委书记王书国,副县长张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建,以及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敲锣打鼓,上门慰问2021年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王安安及其父母。

送喜报现场。黄求存供图

王安安,1995年10月出生,安徽省肥西县官亭镇王祠村人,2014年9月入伍,中士军衔,现任第72集团军某旅“济南战役二等功臣营”战士。2020年10月参加战区陆军狙击骨干集训,在最后比武考核中夺得狙击战术总评第一、高精狙第九名,被战区陆军评为“十佳战术能手”。2021年3月,在该旅第一季度创破纪录比武中获得高精狙“500米精度射击”和“非整百米射击”冠军。同年10月参加集团军狙击手集训,荣获总评第一名,荣立二等功。

王安安所在的部队首长,各级军人事务部门和县、镇领导向王安安和他的父母致以崇高的致敬和亲切的问候,感谢王安安父母支持祖国的国防事业、积极送儿参军入伍、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栋梁之材;勉励王安安同志,在部队的大熔炉里不断磨炼军人励志,苦练军事本领和各项军事技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该镇锣鼓喧天、喜庆非凡的慰问场面,不仅让立功军人及其家属倍感荣耀,更使当地群众和适龄应征青年深深感受到参军服役、报效祖国的光荣。(黄求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