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定远县
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2022-07-05 20:57:57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张文洲

2022年3月23日消息,连日来,为贯彻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定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定远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满天星”志愿服务队严守社区第二防线。

志愿者们在工作之余轮流值班,在数个小区协助物业查验居民行程码和健康码,重点查验外来车辆人员的行程码和安康码,确保不出现一例漏检。

在查验的同时,志愿者们提醒居民减少不必要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回家要勤洗;外来返城人员主动提前报备,切勿隐瞒,返回后自觉在家隔离。

一位志愿者表示:“我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周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