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庐阳区
反电诈!退役军人在行动!
来源:沈军 2022-07-05 21:06:2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张波

细听三句半,防骗记心间,“兼职刷单不可行,网络投资多陷阱,你见别人天天赚,信就赔……”近日,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滨南社区党委开展微公益活动。


滨南社区退役军人、家属等组成的“反诈志愿者”正以“三句半”传统曲艺表演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述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防范常识,以及“识骗防骗技巧”“电诈常用语”“电诈常用行为”,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避免不法侵害。

这是亳州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滨南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次实践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方式很新颖,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不知不觉间增强了防范意识,还学到了不少防范电诈的实用知识。(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