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泗县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邓飞 2022-07-05 21:07:22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张波

图片6.png

3月19日上午,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副局长王宇一行前往局包保小区同辉庄园、包保村黄圩镇三官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在小区防控卡点,骆鸿雁详细查看了小区返乡人员登记表,并与防控人员亲切交流。骆鸿雁强调,当前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值守人员要加大劝返力度,加大地毯式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外来人员“3+11”管控措施,若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人要及时掌握行程,第一时间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包保村黄圩镇三官村,听取镇村包保干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并询问村内近期返泗人员的摸排登记、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为三官村、卢圩村防疫卡点送去一批帐篷、棉被等防疫物资。

在三官村核酸采集点,骆鸿雁一行深入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核酸采集点的工作规范和流程提出具体要求,叮嘱核酸采集点要强化防范意识,认真落实测温、扫码、消杀等措施,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骆鸿雁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进入关键阶段,各村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按照县委要求五级联动抓防疫,形成全面联防联控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一盘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邓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