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马鞍山
马鞍山市军休所:“疫”不容辞,我们在行动
来源:高艳 2022-07-05 21:14:07 责编:方欢 喻寒松 夏朝阳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马鞍山市军休所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志愿服务者下沉社区投身防疫一线,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展现军休良好形象。

“疫”往无前 勇当先锋

连日来,马鞍山市军休所志愿服务者早早来到社区值守点,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便以最快的速度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用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切实解决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实际困难。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

志愿者清理值守点淤泥

志愿者志愿者指导社区居民登记

军休所党支部书记宋静慰问值守点志愿者

情系军休服务不怠

为做好疫情期间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市军休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与军休干部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军休干部情况,提醒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防疫要求。军休干部对军休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纷纷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军休干部报销医疗费用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军休干部送餐

工作人员上门为军休干部庆生,送去蛋糕和鲜花

接下来,马鞍山市军休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军休力量,同时,引导军休干部加强疫情防护措施,科学防控,保障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需求,用深入细致的服务为军休干部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高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