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荣军医院
安徽省荣军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沈军 2022-07-06 19:56:19 责编:侯剑 喻寒松 夏朝阳

da1547741671911aedd9784111d7759.jpg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5月31日上午,安徽省荣军医院纪委书记何震带领党员志愿者到河溜镇莲花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何书记一行首先与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莲花村基本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同与会人员就村里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随后,在村干部陪同下到三户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送上米油、牛奶、书包等物资,询问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等,并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村干部和驻村帮扶人员的带领下早日摆脱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不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让大家深受感动。今后,医院将积极了解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需求,持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做好纾难解困工作,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沈军)

cb484cedd698fac7f9a7f55ba7e4c4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