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沈军 2022-07-06 19:57:42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张文洲

2022年1月,河南周口、许昌、郑州、商丘等地先后报告新增新冠病毒感染人员,特别是河南禹州市4名货车司机驾驶货车多次经过我市境内,其中3名货车司机核酸检测呈阳性(1名在上海、2名在禹州),疫情输入风险剧增。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进一步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弹和扩散,1月5日,利辛县城北镇翟腰楼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在党委政府带领下,多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集结冲锋,奋勇向前,毅然投身战“疫”一线。志愿者们连夜在我镇翟腰楼村境内高速公路出口处设置疫情防控卡点,搭建帐篷全力配合县其他部门对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健康查验,做好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

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健康查验

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