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桐城市
桐城市慰问立功军属
来源:金康 孙传银 2022-07-06 19:59:34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张文洲

2月14日上午,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向阳、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陈勇及双港镇相关负责人为荣立三等功的民畈村现役军人杨文龙(左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杨文龙现是解放军某部4级士官,他自2005年入伍以来,始终牢记军人使命,在工作、训练、学习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取得了诸多骄人成绩。一行人与杨文龙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杨文龙对部队、国家的贡献,感谢其家人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及对国防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张向阳介绍,春节期间,我市共收到现役军人立功喜报60份,其中二等功1人,三等功14人,“四有”优秀士兵(官)45人,目前正陆续分片、分批组织人员将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手里。同时强调,开展上门送喜报、慰问立功军属活动,是党和政府对强军兴军的高度重视,是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当前正值2022年春季征兵期,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和“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为国防事业日益强大多做贡献。(金康 孙传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