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黄山区:鹏鸟展翅军中受奖 褒扬奖励浓情到家
来源:胡泰山 江秀娟 2022-07-06 20:01:42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夏朝阳

日前,黄山区甘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龙北社区负责人为荣获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官的边海防官兵陈小鹏家庭送去喜报和奖励金、慰问金,发放“优待政策惠家人”宣传手册等双拥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856.jpg

恰逢陈小鹏返乡探亲,军人军属格外高兴,慰问组向陈小鹏家庭表达了祝贺和党委政府关怀。交谈中,说及几年来陈小鹏连续建功部队,立功受奖,为黄山输送部队的子弟兵做了一个好榜样,鼓励陈小鹏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感谢党和政府、社区对我家庭的照顾,才能让我无后顾之忧,才能让我在部队安心服役。”陈小鹏说。

陈小鹏于2012年10月入伍,现为海军某部士官。在部队期间,陈小鹏积极训练、吃苦耐劳,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近年来,先后三次荣获优秀士官称号,2020年荣获三等功一次,近期又被评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官。

军队建功业,家乡美名扬。2021年国庆期间,作为现役军人军属,陈小鹏父母作为边海防官兵军属代表,受邀参加黄山市“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登上“黄山拥军号”游船,与全市双拥先进人物代表共同祝福祖国。(胡泰山 江秀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