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荣军医院
省荣军医院组织开展专题座谈会
来源:沈军 2022-07-06 20:04:14 责编:侯剑 顾亦飞 王逸群

座谈交流.jpg

为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在省荣军医院院党委部署下,5月31日,该院离退休工作科联合第六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会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科科长、第六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亚云首先转达了该院领导向老同志们的诚挚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老干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接着,与会老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热情畅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真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该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会上老干部们还就该院在新征程中事业发展建设和离退休工作科及党支部创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好模范表率,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沈军)

12c6c4812863ce8673cb39b0795b71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