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荣军医院
省荣军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沈军 2022-07-06 20:04:40 责编:侯剑 喻寒松 夏朝阳

推进会_20220617150437.jpg

6月15日下午,为配合蚌埠市卫健委开展蚌埠市大型医院巡查,安徽省荣军医院召开巡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敖翔主持,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副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巡查涉及科室在会前均按照党委部署,根据巡查通知和任务分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会上,各责任科室对标巡查细则,逐条汇报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院长崔明、副院长宋红梅、纪委书记何震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责任科室认真准备、统筹协调,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敖翔书记对巡查工作作出总体要求,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决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自觉接受巡查监督。督促全院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巡查工作对推动医院综合改革、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查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坚决服从巡查安排,以严明的纪律积极配合巡查工作。以正确的态度虚心接受巡查,对巡查组提出的任务要精益求精地完成,努力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强化整改落实,以有力的举措推进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长效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深入查找原因,在自查和巡查的整改过程中,既要体现公立医院的本质属性,又要体现优抚医院的特殊性,坚持在“军、特、专”三个方面下功夫。四是坚决做好结合文章,以务实作风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医疗服务。(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