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荣军医院
马旭升副厅长到省荣军医院开展年度工作实地考核
来源:沈军 2022-07-06 20:05:08 责编:侯剑 顾亦飞 夏朝阳

2Y5A3063_副本.jpg

6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升一行莅临省荣军医院,实地考核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

在2021年度省荣军医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大会上,院党委书记敖翔代表领导班子作报告,从党建和发展两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医院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书面述职。

马旭升对医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厅党组对医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坚持提质增效,全力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坚持严实作风,全面贯彻从严治党。

马旭升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第一个五年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牢固树立“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理念,牢牢秉持“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系统文化精神,珍惜把握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保持真抓实干的劲头,激发奋勇争先的状态,乘势而上、乘胜而进。

敖翔表示,马旭升副厅长的讲话对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医院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绝不辜负厅党组、厅领导的关心厚爱,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院70周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会风严谨,程序规范。会议结束后,厅考核组与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沈军)

2Y5A3078_副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