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黄山区甘棠镇:光荣门第送爱心 老兵集体迎新年
来源:胡泰山 2022-07-06 20:10:57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张文洲

1月8日,对黄山区甘棠镇的近50名70岁以上老兵来说,是个值得兴奋的日子。当天,在黄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黄山区心语社工服务中心的组织帮助下,以“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服务项目为平台,黄山区举办迎新春联谊暨龙西社区“红耀江淮八一合唱团”启动仪式。

一大早,心语社工志愿者来到黄山区“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迎新春联谊活动现场,设备摆放,场地消毒,开窗通风,忙个不停。爱心车队分赴各村居,接老兵团聚,黄山区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志愿者金齐顺尤其上心,搭手搀扶、暖心问候,与大伙在现场协助老兵就位。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党员老兵和志愿者首先列队重温入党誓词,16名合唱队成员在团长邢顺的带领下,庄重接过甘棠镇授予的合唱团团旗。老兵们合唱《我是一个兵》《当兵的人》和《小白杨》响亮开场,然后归座,欣赏当地文艺工作者为大家准备的《寻梦》《江姐》《为了谁》等戏曲选段和歌曲。活动现场,大家还为六名腊月过生日的老兵过集体生日,老兵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兴致勃勃的重温部队集体生活。

“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的温暖。”退伍老兵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社会发挥余热。(胡泰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