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政权益
淮南市潘集区组织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
来源:陈华胜 2022-07-06 20:22:38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张文洲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铮铮誓言,振聋发聩。2月23日上午,在淮南市潘集区2022年度民生工程——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电工班的开班仪式上,参加培训的49名退役军人在刘志国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军人誓词。

开展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活动,是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的《关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以今天重温的誓词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自觉将军人誓言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余热,弘扬“退伍不褪色”精神,积极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陈华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