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专题报道
霍邱县新店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庄毅 2022-07-14 18:43:15 责编:许梦源 顾亦飞 夏朝阳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维护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六安市霍邱县新店镇在镇退役军人事务站举行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该镇党委书记卢俊勇、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储长君、优抚股股长刘文军、新店镇人大副主席卢德权和首批优待证申领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经过摸排,该镇共有退役军人1198人,截至目前,共申领优待证661人,系统显示已申领成功255人,首批制卡成功领回199人。下一步,新店镇将按照上级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快申领进度,确保申领质量,争取尽快全面完成全镇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申领工作。(庄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