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权威发布
培养党务工作明白人
来源:解放军报 2022-07-14 18:47:04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夏朝阳

敬达亮、董浩文报道  5月23日,甘肃省兰州警备区采取辅导授课、案例教学、讨论交流的形式,组织师团两级党支部正副书记、党小组长和政治干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培训中,他们邀请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人武部干部教方法谈体会,并安排4个人武部对支委换届选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机关党支部工作重点内容进行演示。

山东省菏泽军分区制作国防动态专报

刘汝县、黄钟莹报道  近日,为促进各县区党管武装落地落实,山东省菏泽军分区探索建立定期报告工作动态机制,指导所属人武部制作国防动态专报,内容涵盖领导寄语、书记话国防、上级国防动态、本级主要武装工作和各镇街工作开展情况,每月定期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报送,向国防动员单位和各镇街主要领导发送。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推动国防教育进校园

 柏庆武、东荣辉报道  5月底,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教育局在鹿泉区获鹿镇五六街小学开展“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邀请崔双平和高振贤两位抗战老兵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红色故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进高校开展征兵宣传

 谢婷婷、赵磊报道  5月24日,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人武部联合安庆师范大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他们通过邀请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分享从军经历、宣讲征兵政策、现场互动交流、线上直播平台同步答疑解惑等方式,激发高校学子携笔从戎的报国热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