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禹会区
蚌埠: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为老兵服务
来源:纪斌 朱永鑫 王艳茹 2022-07-14 18:50:46 责编:胡明兵 喻寒松 张文洲

3月2日下午,由蚌埠工商学院40余名退役军人大学生组成的“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5户老复员军人、烈属、军属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赠送部分生活物资,打扫卫生,开展谈心活动,展示了退役军人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风貌。

在退役老兵王大兵家中,志愿者们打扫卫生、整理生活物品,得到了老兵和邻里的点赞。在烈属唐明芝家中,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与烈士遗属谈心聊天,抒发对革命先烈的尊崇和爱戴。在老兵周维群的家中,志愿者与老兵的子女进行沟通交流,促进了相互了解,自觉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蚌埠市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金利表示,该局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大学生的独特优势,着重打造禹会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品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纪斌 朱永鑫 王艳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