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双拥工作
龙狮桥乡开展“浓浓粽香端午情”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李辉 严浩 2022-07-14 18:58:58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张波

微信图片_20220602150201.jpg

6月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开展“浓浓粽香端午情”拥军优属活动,向2022年春季入伍的新兵家庭致以节日的慰问,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乡武装部部长向一位新兵的爷爷拉起了家常:“爹爹,您孙子今年不能在家陪您过节,想不想他啊?”老爹爹笑着回答道:“我孙子昨天晚上视频回来了,瘦了20斤,现在小伙子精气神好得很,我特别高兴了,我让他在部队好好干,不要担心我的身体。”

微信图片_20220602150207.jpg

通过跟新兵家长的交流,乡武装部掌握了新兵在连队的基本情况、思想状态,也感谢家长们将这么优秀的青年交给国家,支持国防建设,孩子虽然不能在家陪伴你们过端午佳节,但乡党委政府将继续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你们端午安康、阖家幸福。(李辉 严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