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疫情面前显本色 退役军人勇当先
来源:杜少杰 2022-07-14 19:07:41 责编:方欢 喻寒松 张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4月2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周王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在“廖水根烈士”墓前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军人誓词,朴实而真挚,饱含着退役军人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忠诚与热爱。

重温入党誓词后,周王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迅速组织志愿服务力量,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前线,筑起一道坚强的“迷彩防线”。志愿服务队到分包辖区进行防疫执勤,通过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上门排查、登记体温、出示行程码、生活环境消杀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杜少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