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山县
军民一家亲 送医到乡村|解放军某部901医院到霍山县乡村义诊
来源:陆皖玉 张燕 2022-07-14 19:14:49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张波

6月15日上午,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到霍山县但家庙镇胡大桥村开展义诊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参加了活动,但家庙镇党委书记高阳陪同。

image001

义诊中,群众有序排队接受专家问诊,来自康复科、骨科、心内科、消化科、皮肤科、心理科等科室的10名专家医生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困难群众,专家给予耐心细致地分类制定诊治方案,免费赠送常用药物。

image003

据了解,此次共计义诊20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6种,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此次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服务,体现了军民鱼水情,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陆皖玉 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