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城
直播带岗,架起退役军人就业“云”桥
来源:沈军 2022-07-14 19:27:52 责编:方欢 喻寒松 张文洲

图片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六稳”“六保”工作,搭建就业招聘平台,提高岗位匹配性,日前,宣城市多地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让退役军人足不出户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宣城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直播招聘会及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解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市直9家企业参与本次网络招聘,提供岗位367个,达成意向32人,当场直播观看量超过1.1万人次。

图片

图片

郎溪县举行“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19家企业提供职位种类200个,岗位需求532个,直播间访问约1万6千人次。

图片

宁国市15家企业参与网络直播招聘,50个就业岗位精准匹配,最终达成意向30人。

图片

泾县组织14家用人单位开展直播带岗,提供146个招聘岗位,40多名退役军人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

旌德精心组织25家高质量发展企业,提供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70余个,120余人参与观看并进行互动,25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纪律严明、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正是我们企业急需的宝贵人才”。秦卫保安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保安、总经理助理、项目经理等多个岗位,目前已与5名退役军人达成意向。

下一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企业合作,归集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退役军人和企业“双向选择平台”,做到企业用工、退役军人就业“双满意”。(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