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专题报道
庐江退役军人可享受移动专属优惠
来源:沈军 2022-07-14 19:30:34 责编:胡明兵 喻寒松 张文洲


近日,合肥市庐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移动庐江分公司签署的《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正式生效。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可享受语音、流量等方面的专属优惠服务。

据了解,庐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36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优待工作。中国移动庐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经过双方多轮磋商,正式发布庐江县移动用户专属优待服务使用指南。持合肥市移动手机号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均可持相关证件在庐江县内指定的20家移动营业厅进行线下办理优待语音包或流量包。优待内容包括国内100分钟/月的手机通话语音包或国内1GB/月的流量包,优待包有效期24个月,到期后凭相关证件可再次办理。(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