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东城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青少年学习英模事迹
来源:杨豪 2022-07-14 20:06:36 责编:许梦源 顾亦飞 夏朝阳

4月23日是海军建军节,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东城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各网格青少年来到站里开展“学习英模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动,从历史精神——抗战精神开始,到现今涌现出的“十大英模”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给青少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对英雄最好的告慰,就是接过英雄的钢枪、高擎英雄的旗帜、踏着英雄的足迹前行。通过此次活动,现场的青少年们感受到了英雄信仰,筑牢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更加坚定爱国之心,并致力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和接班人。

东城村党总支书记诸英缙表示,值此海军建军节日,学习英模人物十分有意义,这是一堂很好的教育课,引导了全民学习英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要以“学习英模事迹”为契机,创新形式,加强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教育,营造“学习英雄、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杨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