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绩溪县
绩溪:就餐补助让关爱到“胃”
来源:程浩 2022-07-14 20:08:56 责编:方欢 顾亦飞 张文洲

近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重点优抚对象的保障力度,联合民政局为全县80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在老年食堂就餐提供补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老年食堂是一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助餐服务工作,老年食堂的运营以公益性为主、市场化为辅。同时对老年食堂实行就餐补助,每餐标准为10元,菜品为一荤两素一汤。对于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计划生育失独、重点优抚对象、劳动模范等老年人每餐补助不低于3元。

此次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就餐补助活动,正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下一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突出服务工作的“精”与“细”,打通精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程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