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抗疫有我 “疫”不容辞——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杨燕 2022-07-14 20:17:04 责编:侯剑 顾亦飞 夏朝阳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及广大会员主动扛起社会责任,迅速行动起来,联合爱心企业多次向防疫一线捐赠各类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社会力量,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合力。

1650351594(1)

4月16日,获悉裕安区狮子岗乡缺少口罩等防疫物资后,协会立即行动,连夜筹措口罩60000支和鸡蛋、矿泉水、水果、方便面等价值4万余元的生活物资,于4月17日送至狮子岗乡各防疫点,为守牢基层防疫第一线提供了有力支持。这只是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积极助力六安“抗疫”的一个缩影。此前,协会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便自发为中店乡、城南镇、苏埠镇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消毒液、新鲜水果、矿泉水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协会成员安徽君之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千勇全力支持防疫物资运输各项工作,目前爱心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20419145821

“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们也想为防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会长王厚文表示。在六安战“疫”的关键节点,也正是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六安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了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杨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