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马鞍山
@退役军人,这里加油也享优惠哦~
来源:周峰 2022-07-14 20:41:25 责编:许梦源 顾亦飞 张文洲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日前,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石油马鞍山销售分公司携手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优质、优惠的加油服务。

图片

此次中石油马鞍山分公司提供的优惠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凡持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和退役军人优待证在中国石油加油(92#、95#、98#)消费,每周首单加油享受全国拥军折扣94折,同时可叠加享受属地中国石油公司其他优惠;凡持优待证的军人亲属,在中国石油加油(92#、95#、98#)消费,每周首单加油享受全国拥军折扣97折,同时可叠加享受属地中国石油公司其他优惠;2022年12月31日前,通过“中油好客e站”APP或支付宝小程序首次申领个人电子卡,归属地为安徽地区,即赠送15元汽油电子券和10元非油商品电子券。

现场,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中石油马鞍山销售分公司授牌“拥军加油站”,中石油工作人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电子加油卡申领操作步骤。即日起,马鞍山市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等可凭有效证件到市区内中石油加油站点现场办理。(周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