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怀满满暖兵心
来源:沈军 2022-07-14 20:25:25 责编:方欢 顾亦飞 夏朝阳

图片1.png

6月28日上午,带着全镇人民的深情厚谊,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荣龙带领镇党委干部多人赴某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绿豆、风油精等夏季消暑用品,向驻军单位在加强自身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发展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在驻军部队,章荣龙与驻军官兵、指导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认真了解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和部队发展历程,共叙军民鱼水情。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增强军政军民联系,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参与水东地方建设,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镇与部队的沟通了解,部队负责人表示感谢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