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专题报道
含山县:网络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庆立珊 2022-07-14 20:34:50 责编:许梦源 喻寒松 张文洲

自4月份以来,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主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采取网络招聘会形式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

本次就业服务月从4月26日开始,到5月26日结束,已举办6场网络招聘会,提供24小时“全天候”线上招聘服务。此次网络招聘会有安徽中特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安徽耀诚智能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涉及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制造业、互联网以及综合类等多种行业,电话咨询求职者100余人,投递简历50余份,达成意向12人。

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一是精心组织,搭建供需平台。本次就业服务月活动,依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打破传统招聘会格局,多样化搭建供需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模式功能,满足了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的双向需求,提高了退役军人求职效率。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活动氛围。为使本次网络招聘会达到实效,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含山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免费为企业提供网络招聘服务,在退役军人微信工作群发布招聘信息,切实贴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让供需双方“不出门”即可完成求职招聘。三是打破传统,积极突破创新。依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突破改进传统的现场招聘会,利用网络招聘会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就业场景,提高招聘效率。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就业服务月为契机,继续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招聘和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形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同向发力的工作态势。(庆立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