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西县
紫蓬山管委会:“退役不退色” 战疫在行动
来源:尚忍 2022-07-14 20:41:40 责编:胡明兵 喻寒松 张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离军不离党,换装不换心”的优良作风,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党工委及时组织党员和退役军人,在防控卡点设立临时党支部,表率冲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坚守胜利。

                                                     西庐文化商业街封控区临时党支部三名退役军人党员在岗位值守    尚忍/摄

军旅生涯的历练,让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冲锋的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尽情展现;他们退役不褪色,军魂永驻,使命必达,在抗疫的最前沿,彰显当代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用自己的光热为抗疫助力。

紫蓬社区退役军人凌平、程绍祥、魏胜锋在得知疫情来临的第一时间,毅然决然来到前线加入到志愿者防疫行动中,不怕危险不怕艰辛,给予群众力所能及的帮助。

一声“到”,一生到。退役军人们不论在什么时间、现在从事什么工作,都在疫情面前展示着军人本色、彰显着社会担当,成为抗疫路上最美逆行者。(尚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