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思权建设
安徽省各级军休系统多种形式庆“七一”
来源:沈军 2022-07-14 20:49:08 责编:许雅婷 顾亦飞 夏朝阳


图片

“七一”前夕,全省各级军休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二十大。

淮北市开展“兵心向党 军歌嘹亮”庆七一系列活动,军休干部们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广大军休干部“奋进不忘来时路 老兵永远跟党走”的豪迈情怀和坚定信心。

阜阳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该市军休所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者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强国兴军贡献力量。

图片

滁州市组织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疗养以医养结合为主线,并组织军休干部外出参观,开展多样文体娱乐活动,把对军休干部的尊崇落到实处,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

图片

淮南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军休”读书活动,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特色书香军休文化品牌。

图片

宿松县组织军休干部赴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沈军

图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