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军地共商“兵”事 齐心化解难题
来源:刘斯禹 2022-07-14 21:25:18 责编:侯剑 喻寒松 张波

4月23日上午,六安市退役军人局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619部队召开军地对接会,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协调,齐心助推部队建设。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中国人民解放军94619部队政委田洪峰,六安市退役军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650764342(1)

会上,军地双方就部队驻训有关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需要等进行了交流。刘太平表示,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将一如既往地扛起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责任,依据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服务保障好部队练兵打仗,坚定当好驻六部队和官兵的坚强后盾。

1650764364(1)

94619部队会后向裕安区狮子岗乡捐赠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积极助力当地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军民同心,共克时艰”的铮铮誓言。(刘斯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