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城
宣城市电子地图全覆盖 让退役军人回“家”更温暖
来源:李弈 2022-07-14 21:26:38 责编:方欢 喻寒松 张波

为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一公里”,宣城市在今年3月下旬完成村级服务站“百度地图”录入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底启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德地图”录入工作,目前已完成全部信息录入。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阶段性重点工作予以部署,明确专人负责推进落实,及时对接,动态了解上级工作要求;精准指导,通过电话和微信工作群,及时指导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严格按照高德地图APP录入流程,精准全面提交机构名称、地理位置及场所照片等信息;加强调度,建立周通报机制,及时了解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对个别县市区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全面协调,各县市区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时,对部分基层防疫任务较重的服务站,主动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村(社区)现场开展定位录入指导,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宣城全市101个乡镇(街道)、862个村(社区)服务站信息已全部录入主流电子地图软件,实现市、县、乡、村四级服务机构相关信息全覆盖,通过地图软件搜索“退役军人”等关键词,即可查找周边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相关信息,有力有效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能够就近就便、快速准确地找到“家”的位置,感受“家”的温暖。(李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