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专题报道
灵璧县浍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培训民兵
来源:宁彬 2022-07-14 21:33:15 责编:侯剑 顾亦飞 张波

  5月13日上午,灵璧县浍沟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组织民兵集中政治教育和训练。

图片4.png

  在政治教育和训练中,民兵们参学、参训态度端正,精力集中,虚心好学,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密切同志关系,互帮互助,能正确认识此次教育训练的重要性,很好的处理好教育训练与工作、家庭的关系。

  通过此次的集中政治教育和训练,使很多退伍多年的民兵同志找回了在部队的感觉,觉得军装穿在身,军人使命油然而生,肩上的责任、部队的优良传统又融入到血液里,还是当年那个热血澎湃的战士;没有当过兵的民兵同志,体验了一下部队的生活,觉得政治教育课要入心入脑,训练时虽然过于紧张,做错动作,教官要求严格,但是丝毫没有减弱训练热情,反而更加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

  下一步,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此次集中教育和训练为契机,加强民兵学习训练的热情,希望通过政治教育和训练提高全镇民兵的思想素质、身体素质和服从意识,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宁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