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铜陵
铜陵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沈军 2022-07-17 06:39:54 责编:侯剑 顾亦飞

为落实部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铜陵市退役军人工作。近日,铜陵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退役军人局、市检察院、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一看、二听、三问、四查、五比对等形式,督查了铜陵市23个乡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部分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重点查看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落实情况、村(社区)服务站创建情况以及志愿服务组织活动开展和烈士纪念设施整修规划、资金使用、工程质量、环境绿化、日常管护等。

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对铜陵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有形覆盖到有效发挥作用和“五个到位”助力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督查组指出,被督查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举措、切实做到快改实改、立行立改,并要求全市各有关单位对标对表抓整改、举一反三抓落实,督查组将持续跟踪问效,推动问题彻底整改。铜陵市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面推动督查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