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视频专区
​安徽党媒云“老兵融”上线
来源:娄程 梅良仿 李博 2022-07-19 21:33:3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7月19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时代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安徽样板”,谱写退役军人宣传工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退役军人办秘书处与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签署“老兵融”建设服务协议;安徽党媒云“老兵融”正式上线;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授予“安徽省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站”牌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线上直播收看了签约仪式。双方还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我省是革命老区,也是兵员大省,退役军人工作任务光荣、地位重要。双方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创新宣传方式,高标准打造好安徽党媒云“老兵融”宣传品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引导退役军人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再立新功!(安徽党媒云老兵融记者 王逸群 纵强   通讯员 娄程 梅良仿/文  安徽日报记者 李博/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