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优抚褒扬
萧县: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上门
来源:巩亚晴 2022-07-24 16:45:49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图片

7月21日上午,萧县人武部部长周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杨楼镇主要负责人为杨楼镇郜洼行政村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涛家送去喜报,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赞扬与关爱送进家门。

在张涛家门口,鼓乐齐奏,鞭炮齐鸣。一行人郑重地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喜报送到了张涛的父母手中,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祝贺。

张涛,1988年出生,陆军某集团军上尉连长,在2018年到2020年连续3年取得集团军专业比武第一名的基础上,2021年继续蝉联冠军。在2021年被集团军评为“强军先锋”,2022年1月21日审核通过二等功。

图片

周磊与张涛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涛,让他安心在部队工作,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国家、为国防作出更大贡献。(巩亚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