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芜湖湾沚区为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向亮 2022-07-24 16:56:19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盼了这么久的优待证终于拿到了!”顺利拿到象征着荣耀和自豪的红色“卡片”,芜湖市湾沚区红杨镇兴塘村退役军人黄双全脸上洋溢着欢喜的笑容。不到5分钟,退役军人即可在大厅完成申领、激活全部流程。

“八一”前夕,该镇邀请驻镇邮储银行在镇为民服务中心驻点,设置单独窗口为前来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同步提供现场激活服务,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将退役军人的优待尊崇落实在行动中。

今年是推行优待证申领工作的第一年,申领人员基数大、制证要求高,为保质保量、及时高效做好优待证制发工作,该镇相关部门从信息采集到建档立卡,从系统申请到现场开通,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努力让退役军人享受细致优质的服务。

据悉,自优待证制发工作启动以来,该镇退役军人已申领优待证985人,时序进度已达92%。目前全镇已收到第一批完成制卡共293张,优待证发放工作正有序推进。(向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