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安庆市委办公室开展多彩活动迎“八一”
来源:石磊 2022-07-26 13:11:48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曹艳阳

近日,安庆市委办公室举行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大炤向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

随后举行重温军人誓词仪式,18名退役转业党员干部在政务中心主楼九楼大厅列队,在市委办二级调研员赵李平的领誓下,大家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军人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大楼,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余卫东代表市委办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前行。

仪式结束后,市委办公室组织退役转业党员干部和年轻干部代表到桐城市、怀宁县参观学习。9时许,代表团来到桐城市范岗乡戴长春饭店旧址展陈馆,参观学习中共桐怀潜中心县委秘密交通联络总站的革命历史。随后,代表团来到桐城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桐城市发展沿革、人文历史等。下午,代表团来到怀宁县邓稼先生平陈列馆,了解到邓稼先的出生、求学、报国生平,无不为邓稼先执着坚定的科研精神及深沉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打动。其后,代表团深入怀宁县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考察参观,详细了解示范区规划建设、实验站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创业孵化等工作,实地察看了独秀山公园发展情况。

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离军不离党,自觉将铮铮誓言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建功新时代,为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