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安庆:“八一”慰问显关怀
来源:郑超 2022-07-26 19:01:41 责编:李伟 许梦源 王逸群

7月25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春看望慰问军休干部、一等功臣、烈属、抗美援朝老战士等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柴瑞轩、曹效之、徐成绪三位军休干部家中,章春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劝导老同志们要多注意身体。同时,要求军休服务机构继续做好“亲情”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看望慰问一等功臣谭献民,烈属查正兵、金霞英,抗美援朝老战士王旭光等优抚对象时,章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聆听他们讲述军旅事迹。章春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坚持“把退役军人当家人”的理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服务对象解难题、办实事,让广大退役军人尊享荣光。(郑超)

    相关新闻